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老城支部与区检察院开展“畅通监督 共谋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点击:9374次

  7月21日下午,民革洛阳市老城支部主委赵敏带领支部16名党员,来到老城区人民检察院参加“畅通监督•共谋发展”座谈会。

  期间,通过观看检察职能动漫片和老城区检察院创建文明单位宣传片,使支部党员更加直观地对检察机关职能和老城检察工作有了更深了解,有助于更好地参与检察机关有关会议、专项调研和检查督导工作,在更深层次上提升民主监督的有效性。

  座谈中,党员们高度评价了检察机关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放在首位的宗旨意识,以及通过法制宣传不断加强与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联系,不断扩大检察机关的影响力的具体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检察机关的义务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了解检察机关,也使更多的人知道如何通过检察机关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老城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