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京洛民革携手 共建示范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8755次

  7月21日,民革北京市海淀区工委十一支部与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示范支部友好共建”签约仪式在涧西支部党员之家举行。

  海淀区十一支部与涧西支部同为“博爱•牵手”全国十佳基层组织,在支部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示范支部建设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来自两地民革支部的党员们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想法。根据共建协议,两支部将通过共同开展座谈联谊、社会服务、联合调研等方式,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一步将民革基层支部工作做好做强。

  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参加了座谈会,对两个支部结为友好支部表示祝贺,并作总结讲话。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