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02 点击:7732次

  6月1日下午,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学院党政办公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民革市委会组宣部、学院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伴随着新支部的成立,民革市委会也成为首个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支部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

  经支部党员大会选举,翟君军当选为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王飞当选为副主委,魏秋霞当选为组宣委员。成立大会上,翟君军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民革市委会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精神,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议政,为支部发展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代表赵印震到会致贺词。

  孙敏代表学院党委向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开创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驻我院的先河,有利于学院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实现多党合作的治院局面。希望民革支部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团结、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围绕学院三大工程建设深入调研、积极献策,为学院建设河南省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学院党委将继续帮助和支持民主党派强化自身建设,为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加强团结,共同发展。

  程相朝对新成立的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表示,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提升能力,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参政履职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完善制度,进一步完善基层支部规章制度,探索基层组织发展的新思路,不断提高支部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四要当好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树立民革党员良好形象,扩大民革组织影响力;五要双岗建功,希望支部党员牢记院党委的嘱托,立足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为民革事业增光添彩。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