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市委会祖统委组织调研地铁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2-05 点击:6538次

 

  2月4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祖统专委会一行来到中国水电十一局轨道交通1号线8工区项目部,调研地铁项目建设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慰问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听取了该项目部经理杨士勇的介绍后,调研组一行顶着刺骨的寒风,先后察看了史塔区间盾构作业面和塔湾站主体施工现场,观摩了现场标准化施工管理,并就工期进度、周边环境保持、交通影响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秋芳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民革市委会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她表示,民革市委会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取得突出成果。发展轨道交通是市委、市政府解决洛阳交通问题的重大决策,洛阳地铁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幸福工程,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充分发挥民革优势、畅通建言渠道,切实发挥地铁对城市发展的引领促进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洛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