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老城支部举行“家文化·团圆宴”2017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点击:6230次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4日立春之际,民革老城支部在新建隆大酒店举行了“家文化·团圆宴”2017年年终总结会。支部党员2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互致问候。洛阳市人大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受邀出席会议。

  老城支部主委赵敏对支部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对市委会给予支部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赵敏表示,2017年,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在“家文化”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2018年的工作中,老城支部将继续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学习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注重组织发展,为我市民革事业引智纳才。

  陈卫平对老城支部的工作表示赞赏,并鼓励每位支部党员都要以加强学习为要务,注重自身修养,以更高站位履职尽责,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王秋芳也对老城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老城支部要继续围绕“家文化”主题做文章,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吸引力。同时,要以身边的优秀支部为榜样和目标,通过横向学习找差距、弥不足,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从更高层面谋划2018年的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支部党员热情高昂,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工作做起,继续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和民革优良传统,增强民革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