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自身建设

【主题教育】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点击:1028次

7月7日,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召开会议传达《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郭大勇主持,支部骨干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扣主题教育要求,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与会党员围绕支部活动、参政议政和发挥党员专业特色等三个方面各抒己见,并就支部如何在市委会“博爱·牵手 童心同行”关爱乡村儿童行动中进一步做好细节、发挥作用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711100520副本2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力争在理论上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政治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实践中知行合一,充分发掘党员优势,扎实开展科学性和实践性相统一的调研活动,积极建言资政、贡献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