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自身建设

【主题教育】民革西工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3010次

7月1日,民革洛阳市西工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范爱粉主持,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组宣部部长王千千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_副本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要求,传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就下半年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支部党员在发言交流中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

2_副本



孙国平进行主题教育宣讲时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我市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西工支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市委会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将主题教育贯穿支部各项工作,精心组织、统筹谋划,持续充实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保证学习效果,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履职实效,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_副本



会议还就支部参加市委会“博爱·牵手 童心同行”关爱乡村儿童行动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在四地民革全国示范支部聚洛交流活动中有突出贡献党员进行了表彰。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