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孟津支部喜迎二十大丹青报乡梓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7230次

10月14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 民革孟津支部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孟津区文博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协常委、民革洛阳市委会二级调研员王秋芳,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中共孟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利彬,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卫浩洁出席仪式,民革孟津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孟津2_副本

活动现场,民革孟津支部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杨东风女士作为捐赠人,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此次捐赠的《清声源流》《紫气云集》《华开盛世》三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将分别由孟津区委区政府、横水镇政府、横水社区收藏。

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杨东风把自己精心创作的三幅作品捐赠家乡,充分体现了一个孟津儿女心系故土、回报乡里的桑梓情怀,也代表了民革孟津支部一名优秀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具体实践。

孟津3_副本

下一步,民革孟津支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的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回馈桑梓,为助力孟津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