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民革瀍河一支部、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关爱老人

发布时间:2022-10-09 点击:7766次

2022年10月4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民革瀍河一支部、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洛阳逸乐苑养老公寓开展关爱慰问老人活动。

1_副本

活动中,民革瀍河一支部主委、洛阳逸乐苑养老公寓总经理王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逸乐苑养老公寓的发展状况、人员队伍建设及老人医疗康养等方面的情况;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主委、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净化科主任王俊霞围绕老年人常见的脏器衰竭、慢性病方面健康知识向老人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义诊,为老人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知识普及和健康指导,受到在场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2_副本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弘扬“博爱”精神,助力营造全社会尊敬、关心、爱护老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两支部将持续开展更多贴近民生、贴合社会需要的工作和活动,持续擦亮洛阳民革“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品牌,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