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瀍河二支部开展“乡贤返乡创业”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2582次

按照民革洛阳市委会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工作安排,近日,民革瀍河二支部赴偃师区山化镇牙庄村开展乡贤返乡创业调研。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参加活动。

1_副本

活动中,中共偃师区山化镇党委副书记焦可艳及牙庄村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山化镇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就产业发展规划,土地、金融等要素保障,乡贤返乡创业政策支持、乡贤联谊等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调研,调研组成员加深了对乡贤返乡创业工作的认识,结合各自专业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形成参政议政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