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兴家聚合力 爱家暖人心——民革洛龙支部推进家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2453次

为凝聚合力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增强支部向心力和党员归属感,6月11日,民革洛龙支部以一场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深入推进家文化建设。

1_副本

在“笨爸爸工房”,支部党员郭晓利作为创始人,为党员们介绍了笨爸爸工房的由来,及阳光社工机构的具体工作,加深了党员对社工工作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参与社工工作回馈社会的热情;党员及家属一起亲手制作手工书签,体验了手工乐趣,增进了亲子感情,共度了美好时光。

2_副本

在天下客家,民革洛阳市委会原副主委陈朝福为大家讲解了客家文化,使党员们加深了对客家文化的理解,并从客家人举家迁徙、聚群发展的历程中汲取了守望相助、团结合作、携手奋进的力量。

3_副本

随后,洛龙支部为6月生日的党员举行了集体生日庆祝会,用鲜花和蛋糕表达了支部对党员的关爱与祝福,让“家”的温暖流淌进每一位党员的心田。

4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