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情暖端午,爱心传递——民革老城支部赠送爱心粥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3093次

6月3日端午节,民革老城支部在道南路老城爱心粥服务点开展“免费爱心粥,义工送温暖”活动。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原副主委王洋和副主委李克寒参加活动。

1_副本

清晨5点多,支部党员就赶到服务点与志愿者们一起准备早餐,经过近一小时的忙碌,热腾腾的米粥、馒头、小菜和支部特意准备的粽子,就在分餐桌上摆放整齐了。

6点多,附近的农民工、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以及刚忙完一轮清扫的环卫工人陆续到来,在粥屋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支部党员们分工协作,登记、盛粥、打菜、发馒头、发粽子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党员们一句句“辛苦了”“不够再添”的关心问候,和一份份热粥传递着民革组织的温暖,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

2_副本

践行博爱精神,关爱困难群体,是民革长期坚持和发扬的优良传统。长期为环卫工人及困难群众提供爱心早餐是老城支部践行博爱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下一步,老城支部将持续开展好爱心粥活动,团结带领支部党员以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博爱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