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三支部联合参观洛阳市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3057次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导民革党员了解洛阳历史,激发党员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6月4日,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二支部及瀍河一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国家重点文化工程——洛阳市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易军鹏参加活动。

1_副本_副本

博物馆内,由洛阳唐三彩制作而成的全景环艺作品《云帆》《国脉》《船波》《楫影》《泱泱》等,使党员们领略了流淌的大运河壮阔之美;5D动画演示的阳光洒落、万帆竞渡、波光荡漾,生动逼真。党员们漫步博物馆,感受穿越时空、畅游大运河的魅力,在天下粮仓前流连忘返,在洛阳新桥漕运的模拟实景前观赏赞叹,被中华历史文明的厚重和河洛文化的源远流长所震撼,决心以更大热情投入本职工作、推动民革发展、助力洛阳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建言资政,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共二十大。

2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