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老城支部召开座谈会重温“五一口号”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2419次

老城1_副本

4月30日,民革老城支部召开重温“五一口号”暨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支部主委林琳主持会议。

老城3_副本

民革洛阳市委会原副主委王洋出席会议并带领党员们学习民革党史,重温了74年前民革先辈公开响应中国共产党”五一口号”,表明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并参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认识了“五一口号”的响应对拉开协商建国序幕和推动中国民主政治建设、政党制度建设的重要影响。

老城2_副本

会议指出,支部党员重温“五一口号”,一定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定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让同心基石更牢固,新型政党制度更闪耀。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着重就老城支部参与的《打造武则天文化、女性文化城市品牌形象,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发挥公益诉讼优势,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两篇调研课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结合老城地域优势与支部人才专业特色制定工作计划和明确任务分工。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思路和建议,为支部下一步做好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2022年老城支部要全力以赴做好履职能力建设年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履职能力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各方面,朝着建设履职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