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瀍河一支部传达贯彻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1516次

4月30日,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瀍河一支部联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民革洛阳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出席会议。

1_副本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 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民革洛阳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办法》《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征集<民革洛阳市委会成立40周年文集>文稿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会议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及市委会成立40周年文集征稿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责任分工。

2_副本

会议指出,“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 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凝聚思想、深化共识、提升能力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们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中心思想,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圆满完成市委会确定各项工作任务,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的总体目标中,坚持聚焦重点,加强沟通协商,不断探索创新,为推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程相朝讲话并强调,民革党员要以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以民革市委会成立40周年为契机,将履职能力建设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锤炼扎实作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3_副本

会后,两支部党员到洛阳市图书馆参观李留海、马金才《山乡追梦》画展,在翰墨山水中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成就,为助力乡村振兴积蓄民革力量。

4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