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4 点击:2685次

1月16日,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委员和新党员代表组成慰问小组,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访了支部老党员,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1_副本

走访中,委员们向老前辈们介绍了2021年支部的工作情况,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部的发展,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几位老党员对支部的关怀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市委会和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和协助支部在2022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