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市委会三农与经济专委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展现民革力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2284次

12月25日,民革洛阳市委会三农与经济专委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发挥民革力量”座谈会,这是新一届专委会召开的首次会议,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民革三农与经济专委会主任侯文邦及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1_副本

座谈会上,侯文邦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及对民革三农与经济专委会的认识,详细介绍了三农与经济专委会的工作目标及任务使命,安排部署了2022年专委会重点工作及主要任务,全面提升了与会委员对专委会工作性质及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2_副本

座谈交流中,与会委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专业方向,畅谈了对三农与经济的认识和体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做足了准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情投入专委会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献言策,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克寒分享了自己在三农与经济专委会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并鼓励大家要多方面、多角度、多领域的学习和参与三农工作,积极发挥每一位党员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为专委会向好发展出谋划策,为洛阳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