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6317次

1_副本

12月5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牡丹城宾馆召开。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副主委黄亮,各专委会班子成员、部分支部委员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2_副本3_副本

会议特别邀请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理论与学习专委会主任肖杰和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就参政议政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两位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经验,分别作了题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经验交流》和《一种内刊的写作介绍》的报告,详细讲解了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以及统战信息的选题、结构、写法,并通过案例解读分析了实践过程中的可能出现的突出问题,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使参会人员对提案、调研和信息工作有了更新认识,掌握了重要方法。

4_副本

孙国平对2021年民革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做了简要通报,要求各专委会、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体会消化,在选题、调研、写作等方面下大功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聚焦“十四五”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任务,提前谋划下一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努力开创民革全市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

5_副本

程相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任务,也是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体现,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政党意识,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用好专门机构、拓宽联系渠道、夯实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紧扣“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总体目标,围绕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6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