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3705次

11月13日,民革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社会与法制专委会主任赵万顺,副主任高中伟、肖庆喜及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_副本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民革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专委会设置及人员组成情况,明确了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工作职能,部署了专委会本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探讨了《团结报》中关于个人信息保护、美丽乡村建设、青少年劳动培养、适老型社区建设等社会法制热点问题。委员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特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经验交流,并就调研课题的选题工作,围绕“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什么样?”进行了座谈发言。

图片2_副本_副本

赵万顺要求专委会全体委员,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参与专委会组织的专项调查研究、社情民意信息及提案撰写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彰显民革特色和智力优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持。

李克寒对本届社会与法制专委会的工作热情表示肯定,并希望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在未来的五年里,勇担责任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围绕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的中心大局,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重振洛阳辉煌不懈奋斗。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