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洛阳民革:依托民革前辈故居 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6275次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民革洛阳市委会积极依托民革党史教育基地——新安县张钫故居,弘扬民革优良传统教育,加强民革组织间横向联系。

  4月13日,民革新乡市委会副主委翟国亮、张保堆带领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一行参观张钫故居。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陈朝福、秘书长张毅,以及洛阳市企业家党员代表热情接待了来自新乡的民革同仁,双方就更好发挥民革党员中企业家的作用,为企业家搭建更有效的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平台开展座谈交流。在洛期间,新乡同仁还为民革河南省委会精准扶贫帮扶点——长水镇爱心超市捐赠5000元善款,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

  4月19日,民革桂林市委会秘书长周燕琼一行5人到洛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向桂林客人介绍了洛阳民革概况,双方就示范性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张钫(1886—1966),字伯英,号友石老人,河南新安人,是辛亥革命元老、民革前辈,著名爱国民主人士。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张钫被推选为全国政协委员。2015年,张钫故居被民革中央命名为党史教育基地。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