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瀍河支部召开支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点击:5157次

  11月26日下午,民革洛阳市瀍河支部在瀍河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近20名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瀍河支部主委于会生介绍史玉乾、许益娜、徐丽苹三位入党考察对象。据介绍,三名同志分别来自河南高速公路集团、洛阳正骨医院和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他们学历高、年纪轻、综合素质过硬,是助力瀍河支部发展的生力军。三名同志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民革优良传统,着力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力争早日通过组织的考察,尽快融入民革大家庭。

  会上,于会生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组织大家谈了学习心得和感受。各位党员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民革党员、瀍河区人大常委刘仲明给大家讲解了政协提案、人大议案的区别,并讲解了提案写作的结构和注意事项,如提案一般一事一议,要注意时效性,不说外行话;提案结构一般包括案由、问题、解决办法几部分等。

  于会生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要点。与会人员就下一步提案的选题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