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服务

民革洛阳市委会赴洛宁县长水镇开展扶贫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10497次

  6月7日上午,由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带队,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孙国平、李克寒,三农与经济专委会副主任侯文邦等一行赶赴洛宁县长水镇后湾村,开展扶贫对接活动。

  据介绍,长水镇下辖13个行政村,其中省定贫困村3个,后湾村就是其中之一,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84户,2934人。长水镇自然环境优美、农林产品丰富,2017年该镇结合实际,谋划产业,积极开展有机作物种植、畜牧养殖、食品加工、竹木产品加工等扶贫项目,带动农户脱贫增收。

  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市委会一行深入了解了长水镇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经过多次讨论,市委会领导、专家结合党派特点和自身专业优势,为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出谋划策。程相朝指出,要实现精准扶贫工作的全面对接,民革市委会就必须将民主党派的人才、智力优势与贫困村的土地、劳动力等资源对接;发挥民革联系广泛的特点,将脱贫的需求与外部的支持对接;多提发展建议,尽力提供帮助,积极响应中共市委统战部号召,进一步推动民革市委会聚力“9+2”,奉献“十三五”重大专项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