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点击:7732次

1_副本

1月17日,民革西工支部主委范爱粉带领党员代表看望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祝福。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忆过去,话未来,其乐融融。范爱粉表示,老党员是西工支部的“宝”,支部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指导和传承。老党员们感谢民革组织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民革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并不断激励年轻党员继承弘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追求进步、切实履行职责。

3_副本_副本_副本

随后,西工支部在党员之家为一月生日的党员举办了集体生日庆祝会,在欢声笑语中,用鲜花和蛋糕表达了支部对党员的关爱与祝福,营造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让民革“家文化”更加深入人心;为2022年度民革西工支部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鼓励支部党员不断加强学习,以“民革全国示范支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增强履职能力,锤炼工作作风,为洛阳民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4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