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直属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点击:8048次

1月14日下午,民革直属支部在东方博物馆研学营地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参加会议,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黄亮、专职副主委张毅应邀出席。会议由直属支部主委魏娜主持。

1_副本

会上,魏娜代表支部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通报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工作情况谈感想、话发展、道期盼,会议气氛祥和而热烈。

2_副本

会议指出,回首2022年,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加强政治学习,深化组织建设,开展丰富活动,在强化学思践悟中夯实思想根基,在认真履职尽责中推进任务落实,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亮点、新成绩。展望2023年,民革直属支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发展之智、多办利民之事,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_副本

会议公布了支部全年党费收支情况、2023年《团结报》订阅情况等其他事项。

随后,支部对老党员进行了新春慰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