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市委会助力洛阳理工学院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1451次

当前,全市社会各界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民革洛阳市委会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得知洛阳理工学院防疫物资告急的消息,民革洛阳市委会第一时间组织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联系民革党员爱心企业,紧急筹措防护服、核酸检测试剂等一批防疫物资,于11月11日上午送至洛阳理工学院。

IMG_0175_副本_副本

中共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恩立,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马珺到场接收物资。

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表示,民革洛阳市委会与洛阳理工学院多年来联系密切、相互支持,疫情期间,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学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