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瀍河一支部、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关爱特殊儿童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7724次

9月30日,民革瀍河一支部、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组织党员到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特殊儿童,民革洛阳市委会二级调研员王秋芳、瀍河区残联理事长杨英民、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建峰及两支部党员共17人参加活动。

1_副本

活动中,两支部党员全面了解了特殊儿童的康复、养育、特教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特殊儿童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了玩具和食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自爱自强,勇敢自信地去创造美好未来;党员们也向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2_副本

少年儿童的成长发展问题一直是洛阳民革重点关注领域。此次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了物质关怀与精神慰藉,践行弘扬了“博爱”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两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积极关注特殊儿童成长问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擦亮民革“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