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7702次

为提升支部党员法律意识,倡树学法用法新风,9月25日下午,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在河南万永律师事务所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分享活动。

1_副本

活动中,支部秘书长苏维围绕“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弘扬中华美德”“促进未成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立法与实践”四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向成员讲解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具体内容和价值意义。党员们结合自身家庭教育及成长经历,纷纷表达了对家庭教育的理解和关注,并就立足岗位、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家庭教育促进法》普及推广展开了热烈讨论。

2_副本

下一步,洛阳理工学院支部将持续学习和推广《家庭教育促进法》,倡导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助力营造全民学法的良好氛围,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