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走进职教课堂 体验职教魅力 ——民革直属支部开展体验式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3941次

为深入了解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助力“技能洛阳”建设,9月3日下午,民革直属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洛阳市职业高中,开展以“走进职教课堂 体验职教魅力”为主题的体验式调研活动。

拼1_副本

本次调研活动,支部党员们先后察看了校园的整体环境、规划布局,了解了学校办学、专业设立、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观摩了烹饪烘培、园艺插花、饮品制作等实训课程,体验了手工制作月饼、饮品鉴赏、插花等活动。

图片5_副本_副本

通过此次调研,党员们近距离感受到该校办学特色和职业教育风采,充分体会到现代职业教育与时俱进、追求科技创新与生活密切结合的教育理念,深刻认识到职业技能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大家表示,作为民革党员要关心关注职业教育发展,聚焦职业教育发展、产教融合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利用界别优势,持续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汇聚更广泛力量助力洛阳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及“技能洛阳”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