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涧西支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

发布时间:2022-09-03 点击:4101次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致敬抗战英雄,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二支部、涧西支部联合开展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活动。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及两支部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1_副本

     碧血铸军魂,日月鉴丹心。陈卫平一行看望抗战老兵姚书倍和李祖照,为老人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两位耄耋老人行动不便,但谈起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他们仍慷慨激昂,说到翻天覆地的社会发展,他们更欣慰骄傲,从亲历战争到见证胜利,再到为祖国奉献终身,他们用一生写下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也见证了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复兴的壮阔征程。

 2_副本

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雄。在洛阳抗战老兵陵园,两支部党员在抗战英雄纪念碑前肃立追思、敬献鲜花,深情缅怀抗战先烈,体悟伟大抗战精神,凝聚起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奋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