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赓续血脉 踏歌远行——民革孟津支部承办统一战线音乐鉴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2286次

为进一步培养和抒发孟津区统一战线成员爱党爱国情怀, 7月1日,“赓续红色血脉 阔步踏歌远行”庆“七一”音乐鉴赏活动在孟津区文化馆举行。民革孟津支部作为承办单位,协助孟津区政协、中共孟津区委统战部共同举办。

1_副本2_副本

    活动中,参加人员认真学习发声与演唱技巧;共同鉴赏经典百年红色歌曲,缅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先烈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一起学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抒发对祖国的满腔热爱。活动尾声,在钢琴手鼓的伴奏下,参加人员全体起立齐声高歌《我爱你!中国》,以深情动人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祝福,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3_副本

孟津区政协、中共孟津区委统战部、孟津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侨联、区新联会代表共75人参加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