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程相朝在民革洛阳市委会成立40年之际看望民革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6732次

程相朝在民革洛阳市委会成立40年之际看望民革老党员

“我最敬爱的民革洛阳市委会:今天是您的40岁生日!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乐!再创辉煌!热爱您的、有40年党龄的民革老党员、94岁的女儿史淑玲敬上!”史淑玲老人满怀深情地为市委会献上生日的祝福。

1_副本

5月29日,民革洛阳市委会成立40周年之际,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到老党员史淑玲家中,为老人送去“风雨相伴40载”纪念摆台,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老城支部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陪同。

“1982年5月28日至30日,民革洛阳市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全市25名民革党员参加会议。如今,只剩我一人陪伴洛阳民革走过了40年,我今年也是40年党龄了。”民革老城支部的老党员、94岁高龄的史淑玲老人,指着1982年民革洛阳市委会成立大会的合影娓娓讲述着。

2_副本

翻开史淑玲老人珍藏的一张张历史照片,阅读一张张泛黄的民革剪报,听老人讲述着市委会40年来的一段段往事,同行的党员们更加树牢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政治信念,更加凝聚起“初心如磐,使命如山”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创造洛阳民革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程相朝表示,民革洛阳市委会40年的光辉历程离不开老党员的精神引领和薪火相传,40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和砥砺奋进,回望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全市民革组织、民革党员要持续推进“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肩负参政党的职责使命,始终牢记民革先辈的嘱托,勠力同心、担当作为,为民革事业不断发展,为“建强副中心,打造增长极,重振新辉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