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服务

疫情防控,志愿同行,民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38665次

疫情防控,志愿同行,民革在行动

灰蒙蒙的天空飘着零星冷雨,核酸检测点忙碌的“红马甲”和“红袖章”却如同跳动的星星之火给人以安定和温暖。这其中有一群人,他们有着另一重相同的身份——民革党员。

拼图1_副本

3月25日,洛阳5个城市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面对1918个采样点将采集228万余人核酸检测样本的巨大压力,民革党员迅速行动,自发自愿通过区统战部门、工作单位、居住社区等多个渠道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为实战演练保驾护航。

其中,民革西工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在中共西工区委统战部的协调组织下,经过岗前个人安全防护、工作流程、组织分流、贴标登记和应急后勤等相关培训后奔赴检测现场,冒雨进行着路线指引、事项提醒、秩序维护、身份核对、信息录入、体温测量等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展现了良好的民革形象。

拼图2_副本

下一步,民革洛阳市委会将持续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坚决服从防控要求,主动配合防控措施,积极组织社会服务,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科学务实的参政议政成果,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稳定贡献民革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