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服务

“针心针意”传递民革关爱 百件棉衣温暖“冰雪少年”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42894次

“我想要彩笔”“我想要新华字典”“我想要白雪公主故事书”“我想要乐高”“我想要遥控汽车”……日前,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用15分钟播出了《“特殊”的冰雪奇缘》,讲述了栾川县特殊教育学校107名聋哑和智力残疾学生的故事。洛阳网也以《这些特殊孩子们许了愿,您能帮他们实现吗》为题,报道了孩子们的心愿故事,引发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

1_副本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革河南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民革洛阳市委会原副主委陈朝福积极对接公益活动主办方,主动“认领”捐赠爱心棉衣。为了让孩子们穿起来合身又舒适,陈朝福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逐一确认孩子们的衣服尺码,组织连夜加紧采购。不到24个小时,107件“量身定制”的新棉衣就运到了栾川县。

2_副本

12月1日上午,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及市创建办、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洛阳日报社、民革洛阳市委会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针心针意”大型暖冬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栾川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亮参加捐赠活动。现场,107件新棉衣连同其他热心市民捐赠的物资共同组成107个爱心“盲盒”一道送入孩子们手中,祝福他们在冰雪运动的道路上和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3_副本

    长期以来,陈朝福同志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投身公益事业,助力产业扶贫、抗击疫情、防汛救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革企业家的博爱与担当。在不久前召开的民革全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上,陈朝福荣获“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