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老城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点击:6421次

民革老城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1_副本

2月19日,民革老城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民革洛阳市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王秋芳、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参加会议,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中共老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伟宁及民革洛阳市委会老领导陈卫平、王洋应邀出席。

7_副本

老城支部93岁高龄的老党员、民革洛阳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史淑玲老人乘坐轮椅来到会场参加会议。

2_副本

老城支部主委林琳代表老城支部委员会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老城支部委员会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秉承洛阳民革“家文化”理念,探索建立“以老带新”党员培养机制,积极开展支部活动,着力提高党员履职能力,鼓励党员建功立业,全力做好社会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较大进展,及获评民革中央“优秀民革党员之家”。这一重大荣誉,并对下一步工作制定了计划。

3_副本

赵伟宁对民革老城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老城支部继续传承弘扬民革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老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老城区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4_副本

庞明新表示,希望民革老城支部持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实保障,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对洛阳发展定位的形势判断、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作用,凝智聚力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切实贡献。

5_副本

程相朝为老城支部颁发民革中央“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奖牌,并希望支部继续坚持民革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夯实组织建设人才根基。继续立足本职,关心党派,落实践行“双岗建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努力开创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争取更大的新成绩。

6_副本

会议对支部优秀党员、支部参政议政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9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