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感受传统艺术 ——民革高新支部召开2022年首次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点击:3368次

2月19日,民革高新支部召开2022年首次支部会议,并组织党员走进支部党员李玉亭创立的“有人音乐工作室”参观交流。民革洛阳市委会原副主委、二级调研员王秋芳,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妇女与青年专委会主任何黎参加活动。

1_副本

会上,王秋芳、何黎对洛阳市“两会”重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支部党员围绕助推洛阳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参政议政提出了建议。高新支部主委汪玉岐对高新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以围绕乡村振兴参政议政为重点,扎实做好对乡村人才引进、技术引进方面参政议政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体现民革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2_副本

参观交流中,李玉亭详细介绍了中国传统乐器——埙和箫的历史和乐器原理,并进行了展示和演奏,增进了党员们对中国传统音乐、传统艺术的了解和感受,增强了文化自信。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