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7774次

民革洛阳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_副本

春节前夕,民革洛阳市委会开展一年一度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民革洛阳市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王秋芳,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李克寒、黄亮、陈花容,分别带领机关干部和支部委员,为24位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拼1_副本

每到一户,市委会领导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老党员对于民革今后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再三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安康、生活幸福。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市委会的关怀和重视,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革事业,为洛阳民革发展继续发光发热、献计出力。

拼2_副本

长期以来,民革洛阳市委会始终坚持弘扬民革组织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每逢春节都对全市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以走访方式慰问或委托支部委员会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和推动洛阳民革“家文化”建设,使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民革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为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