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博爱·牵手”丨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5861次

“博爱·牵手”丨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慰问困难党员

2_副本

为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办公厅、中山博爱基金会关于开展“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的号召,发扬民革党内互助的优良传统,1月28日,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带领市委会机关及老城支部相关人员,来到老城支部86岁困难党员张莉萍家中,带来了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30000元慰问金和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的慰问信,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新春的希望与祝福一齐送到了党员心间。

1_副本

在张莉萍家中,程相朝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保重身体、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并叮嘱相关人员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更多的关怀和照顾,协助老人同沐组织温暖、共享发展成果。

3_副本

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黄亮、秘书长张毅,老城支部主委林琳陪同慰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