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5472次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洛阳民革新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12月3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培训会。会议由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黄亮主持。

2_副本

会议邀请民革河南省委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谭备战,以“学习民革党史,汲取先辈奋斗力量,砥砺奋勇前行,展现民革履职担当”为主题,从民革的起源、性质、现状,与国民党的渊源、民革代表人物等多层面、多角度,对民革的历史源流、工作性质、主要职责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讲解,全面加强了新党员对民革的认识。

3_副本

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毅详细解读了《民革章程》,并围绕“团结、传承、温馨、和谐”四个主题全面讲解了洛阳民革“家文化”建设的内涵及意义,加深了新党员对民革组织的认知。

4_副本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出席会议,与新党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新党员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感悟,并向新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勤勉好学、力争上游,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崇德修身,为服务中心大局积蓄力量;二要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积极锤炼作风、履职尽责,在助力社会法制、三农、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重点领域发展中奋发作为,为服务中心大局奉献力量;三要传承守护、乐于奉献,积极赓续和弘扬民革先辈的崇高精神和民革组织的优良传统,助力洛阳民革“家文化”建设,为服务中心大局凝聚力量。

5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