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观故居、探遗迹、守初心、担使命”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3230次

为继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深化“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11月21日,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党员赴新安县开展“观故居、探遗迹、守初心、担使命”参观考察活动。此次活动是支部换届后,新一届支委会开展的首次支部活动,中共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原部长孔祥申应邀参加。

1-600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张坊故居,听取了专家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了解了张钫故居厚重的文化和历史意义,感悟了民革先辈舍生忘死、夙夜为公的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汲取了丰富的红色文化营养。

2-600

在石井镇革命老区黑扒村,党员们探访了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豫西公学。中共黑扒村党支部书记李成详细讲解了抗战时期豫西公学师生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刻苦学习军事政治知识、提高抗日救国觉悟,学成之后奔赴战场、建立新中国的感人事迹。党员们深受震憾,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民革爱国爱民、胸怀大局的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奋勇担当作为,向豫西公学的先辈们学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英才,为洛阳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3-600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