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巾帼展英姿,民革绽芳华——民革市委会组织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3821次

巾帼展英姿,民革绽芳华——民革市委会组织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3月6日,为热烈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颂扬广大女同胞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激励民革女性党员奋发新作为、建功新时代,民革洛阳市委会组织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全市60余名女党员参加。

  活动中,民革女党员们统一佩戴安全帽,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规范有序地参观并试乘了洛阳地铁一号线,切身体验了洛阳速度,切实感受了洛阳发展;在大益康中医门诊部,女同胞们认真聆听中医养生知识讲座及银行理财知识普及,为健康与财富加上“双保险”;在随后的座谈中,女同胞们分享了个人经历,畅谈了生活感悟,抒发了内心情感,描绘了美好愿景,氛围轻松愉悦、和谐温暖。


  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参加活动并讲话,对民革女党员们过去一年在党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女同胞们珍惜春光、不负韶华、再建新功!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