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点击:3169次

  1月14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洛阳逸康•逸乐苑会议中心召开。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出席会议并作2019年度民革洛阳市委会工作报告,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原副主委王洋,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党派科科长刘晨阳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主持,副主委孙国平、李克寒以及近170名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民革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洛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民革洛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实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19年,民革洛阳市委会荣获民革河南省提案与发言工作、祖统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老城支部和涧西支部党员之家分别荣获“民革全国示范支部”和“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称号,祖统专委会被评为“民革河南省祖统工作先进集体”,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高新支部、西工支部荣获“民革全省示范支部”称号,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党员之家被评为“河南民革优秀党员之家”。何黎同志当选“河南民革榜样人物”,王飞等3位同志被评为“民革河南省祖统工作先进个人”,何黎等6位同志被评为“民革河南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庞明新对民革洛阳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洛阳市委会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深植厚培忠诚维护的情感之基和感恩奋进的力量之源;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对洛阳发展定位的形势判断、决策部署上来,为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提出更多有价值的决策参考,不断厚植洛阳发展新优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政策规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明确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实保障。
  大会通报了全年组织发展情况,与会领导为2019年新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新党员代表孙聪作表态发言。
  大会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决定》,对直属支部等4个优秀支部、丁晓峰等2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老城支部主委赵敏、涧西支部主委赵万顺作典型发言,交流组织建设经验。

  大会结束后,2020年民革迎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全市各支部自编自导的近20个文艺节目接连精彩亮相,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整场联欢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