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五次(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点击:2550次

  1月14日上午,民革洛阳市委会九届十五次(扩大)会议在洛阳逸康•逸乐苑会议中心召开。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孙国平、李克寒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秋芳主持。

  程相朝指出,过去的一年,民革洛阳市委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各级组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核心意识充分彰显。对于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程相朝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思想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民革中央组织建设年总要求,从保持党派生命力、实现党派政治任务的高度重视组织发展,筑牢人才根基;三是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加强对标志性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着力做好零讯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会议总结了民革洛阳市委会2019年各项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各专委会、支部、中山书画院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19年各项工作及2020年度工作打算。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