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 点击:2386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9年10月28日—11月2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同志带领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陈朝福、孙国平、李克寒参加民革河南省委会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进行一周时间的集中学习。

民革洛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听取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视频讲座,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等。

10月31日,程相朝主持召开民革洛阳市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集中学习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结合民革洛阳市委会办公室征集的各专委会、支部、广大民革党员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程相朝指出,民革洛阳市委会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作出表率,以点带面,注重集中学习成果的转化,加强对基层支部的联系指导,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