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免费爱心粥,义工送温暖——民革老城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情暖环卫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2334次

         一份份热腾腾的“馍菜汤”、一声声“早上好”“辛苦了”……9月1日清晨,在民革洛阳市老城支部“免费爱心粥·义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刚刚6点整,近70份带着“民革温度”的免费爱心早餐就派送到了在场的环卫工人和空巢老人手中。

 

  践行志愿精神,关爱困难群体,是民革长期坚持和发扬的博爱传统。为了让环卫工人能够及时就餐,吃上一口热乎饭,老城支部的党员们天不亮就赶到了老城区爱心粥服务点,投入到了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中。“跟他们(环卫工人)一比,我们这点辛苦不算什么。”“我们多辛苦一点,环卫工人就能早一点吃上早饭,值得!”支部党员们笑着回答道。

 

 

 

  “一碗粥虽小,但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使这个社会更有温度。”对于此次活动,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为了鼓励和支持支部将此项爱心活动长期开展,陈主委还现场缴纳了300元特殊党费。

 

  用一碗粥奉献满分爱,用爱温暖一颗颗心,也为洛城点亮一个美好的早晨。活动结束后,虽然紧张而忙碌,党员们都感到收获满满。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