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洛阳民革基层组织举行“走进仰韶酒业”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1 点击:2322次

        8月31日上午,民革洛阳市委会祖统专委会、西工支部、洛阳理工学院支部组织党员一行30余人,走进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中共西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强应邀参加活动,中共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虎文,办公室主任王三林陪同参观。

 

  党员们首先来到河南仰韶酒业党员教育基地,在红色文化长廊驻足观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红色光辉、红色警戒、红色传承等五个展厅的参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奋起革命、建立新中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民革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和信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仰韶文化博物馆,近距离接触了仰韶酒业的万吨恒温酒窖、曲酒酿造车间,进一步了解了仰韶文化发展历史,探秘白酒酿造工艺。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时对企业规范的管理和企业文化理念发出赞赏,对仰韶酒业的迅猛发展、仰韶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团结拼搏精神表示敬佩。

 

  座谈会上,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祖统专委会主任李金凤,西工支部主委范爱粉以及多位党员就参观调研的感受与企业方进行交流,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郭强副部长表示,希望借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的联系和交往,增进民革党员对豫酒行业的了解关注,发挥民革优势畅通建言渠道,更好地为豫酒企业的振兴鼓与呼。

 

 

  最后,洛阳理工学院支部主委、青年书画家邢立志向张虎文副书记赠送了书法作品,代表调研组对仰韶酒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