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众志成城战疫情,洛阳民革在行动(十二)——民革党员徐帆:“走街串巷”防疫情,共筑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点击:2430次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总有一群基层防控的最美“逆行者”,穿行在街巷之间,与群众走得最近。民革洛阳市高新支部组宣委员徐帆就是其中的一员。

  作为高新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的一名干部,连日来,徐帆一直奔波在抗疫一线:开展超市和农贸市场防控实地排查和督促整改、对照商户名单电话查访各项情况、调查上报“四返”人员情况、宣传防控知识调动市场商户的积极性……用耐心说服群众,用真情宣传防疫,徐帆和区里广大党员干部一道,为群众筑起了疫情防控稳固防线。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徐帆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返回工作岗位。从大年三十投入工作,徐帆已经十多天没有好好休息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有大家才能顾小家。”徐帆说,“有了集体的力量,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