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服务

民革洛阳市委会赴洛宁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5 点击:9427次

  1月22日,民革洛阳市委会联合民革河南省委会赴洛宁开展慰问活动。民革河南省委会联络处处长高勤、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和民革河南省企业家联谊会成员为长水乡10名困难小学生送去体育器材、文具和500元助学金,同时还针对洛宁县思源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学校的现状,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随后,民革一行还到长水乡养老院看望老人,王秋芳询问了由洛阳民革党员高蕾联系的20万专项帮扶资金的落实情况,并为长水乡1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500元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民革组织的关心。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