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与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座谈

发布时间:2014-04-11 点击:6147次

  4月11日下午,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与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座谈交流。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主持座谈会,涧西支部主委孙国平汇报的支部的总体情况和工作总结,支部副主委赵万顺、支部组织委员虎春红、支部宣传委员王喆分别从各自工作岗位角度交流了民革支部工作的感受、体会及意见建议。党员代表冯松旺、宁英杰从参政议政、义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发言。支部党员李汉珍、柴世茵代表老党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让参加座谈会领导和同志们倍受感动,半小时的发言被多次掌声打断。李汉珍谈到:“我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我珍惜生命中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和亲人,我感恩岁月中给予我支持和帮助的亲人民革支部,我祝福我的亲人——我民革支部不断发展壮大。”
  
  修福金说:“原本我是想了解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大家的发言几乎没人提到这个活动,但是却用最实际的行动,最有意义的支部活动,最有凝聚力和感染力的支部氛围回答了我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我很受感动也很受教育,马上要离开洛阳了,我很期待下次再来到我们涧西支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