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参加民革河南省委会祖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05 点击:5057次

  2014年5月5日至5月6日,民革河南省委会召开祖统工作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作台湾形势报告,向与会同志讲解了台湾的政治形势、人文环境等,并结合近几年祖统工作的经验对民革各级组织如何做好祖统工作提出要求。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杨海燕从民革历史、各时期发展特色、民革自身优势等多方面讲解了民革如何做祖统工作,并介绍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做好祖统工作的方法。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陈卫平参加会议并代表民革河南省委会作祖统工作总结,会后各市与会代表进行了小组讨论,交流了培训的心的体会及对我省祖统工作的建议。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代表民革洛阳市委会作了题为《以河洛文化为纽带,深入开展对台交流工作》先进经验发言。
  
  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民革洛阳市委会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朱勤英,民革洛阳市委会海外联谊专委会副主任孙国平、何黎,民革洛阳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夏琳,机关干部张毅、王千千参加会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