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高新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暨学“四史”和民革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2912次

为深入传达和学习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及学“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精神,4月5日,民革高新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暨学“四史”和民革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高新支部主委何黎向党员们宣读了《民革洛阳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传达了民革市委会关于开展学“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市委会安排部署和高新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为支部下一步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开展学“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

会议决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全年持续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在认真学习“四史”和民革党史的基础上,从近处着眼,从小事入手,结合党史故事、历史背景和个人感悟进行分享讲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不断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以实际行动致敬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支部对荣获民革河南省委会及民革洛阳市委会专项工作先进个人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